close

網友為直男支招:七夕節哪些禮物不適合送女友



七夕節就要到瞭,在這個被眾多商傢充斥和聯手打造的節日裡,不知道你是過節還是過劫?問答發起瞭一個熱門討論:今年的七夕,你打算怎麼過?



陳奕迅有首歌裡唱:落單的戀人最怕過節。其實,七夕原本是待嫁女子乞巧、盼望良緣的日子,並非現代意義上的情人節。節日的存在,不在於謹記慶祝節日,而在於勿忘節日的意義,並在日常中展露其真諦。

七夕之夜,女孩子們要在自傢庭院中祭拜織女、向織女訴說心願,之後,在夜風吹拂中,她們分別躲到葡萄架下,盼望聽到牛郎和織女的情話,期待得到姻緣天賜的眷顧。七夕節裡,對愛的願望,是女孩兒對夢中人的單相思,是女兒們對織女星的空許諾。

騰訊網友也各展才藝,參與對七夕節的討論。



纖雲弄巧,飛星傳台中月子中心價錢恨 ,若兩情相悅,自然還是朝朝暮暮的好,何必常做久別離;若兩心相依,每一天便都是幸福情人節,不需要特定日期的苦盼。說說你的七夕節吧。

最先到達戰場的是許多 老夫老妻 ,在他們眼中:茶米油鹽醬醋茶,平平淡淡才是真。

網友:張榴芒

幾乎不過情人節,總感覺勞民傷財

我跟男友交往瞭快6年瞭,幾乎不過情人節,總感覺勞民傷財,一朵玫瑰價格翻瞭十倍,飯店酒店爆滿,他也很木訥,工資都在我這,讓我自己去買好吃的,但我總覺得平時天天在一起,對我也挺好,他傢裡條件一般,所以我都抱著一顆你平時對我好,就每天都是七夕的心態,來無視每個七夕節。

網友:Wjy

我們從來不過情人節,他對我好,我對他好,平平淡淡才是真。我病時,他不離不棄,比什麼都好。一傢人在一起,健康快樂的看著孩子成長,就很幸福。

網友:Joy

年年的生日,2月14情人節,3月8號婦女節,七夕節,甚至平安夜,孩子他爸幾乎都會準備禮物,而且每次出遠門,也從不忘記帶一樣禮物回來。小到手套,絲巾,帽子,大到幾千元一件的衣服,戒指,項鏈。時不時還一起看個電影,喝杯咖啡,洗個腳的,雙方時間都允許的話,就一傢子出去旅遊。看來我愛人表現還是台中市月子中心不錯的,對嗎?

情人節,好像全世界都對單身狗充滿瞭惡意,但要相信,對的人總在與你相遇的路上馬不停蹄。單身狗也講瞭自己的七夕節。

網友:夢的遠方

呆傢裡,有作業陪我(。_ 。)不管什麼節日,都有作業陪我度過,o(≧v≦)o~~好棒。明天就不看手機瞭,一定全是秀恩愛的

網友:Kto

感情這個東西太不穩定瞭,我們能做的就是愛就珍惜,不愛就放開。一個人時候不要羨慕也別嫉妒,路上終有個人在等你。

蒲葦韌如絲,磐石無轉移 說的是焦仲卿和劉氏的淒美愛情,但 蒲葦一時韌,便作旦夕間 ,感情總是堅韌又脆弱,你的齊天大聖,最初也是踏著七色雲彩而來,現在他還是你的蓋世英雄嗎?去年七夕陪在你身邊的人,今年還在嗎?

網友:陌路紅顏

在,台中產後護理推薦依然在

在,依然在。去年5月相親認識,7月訂婚,自然七夕就在一起瞭,今年我們10月要結婚瞭。感謝男朋友對我的包容。我覺得上輩子是拯救瞭銀河,所以這輩子遇到他,真好,這輩子,求安穩平淡的過完,也希望今年能懷上寶寶,願一切都好好的。

網友:Restarting

不在瞭,我相信,經歷如此之多,已然拿得起,放得下

不在瞭,19歲出來工作,25歲和相戀6年的女友結婚,27歲離婚,今年28歲,可謂大起大落,目前工作還算不錯,工資一般,隻談過一次戀愛,現在對感情的有點害怕,又有點自卑,有喜歡的人不敢表白,怕受傷,也怕傷到別人。

先單著吧,用羅曼羅蘭的話說:看透瞭生活的本質,對生活依然充滿熱愛。一個人相對兩個人自由很多,但同時又缺瞭點什麼,心情就像圍城一樣。我相信,經歷如此之多,已然拿得起,放得下。

青年CLUB

很多年的七夕都是自己過的,哈哈,是不是好慘。

去年七夕的時候是一個工作日,我和小夥伴習慣瞭凌晨下班的節奏,當天我們提前離開崗位,去看瞭一場電影,當時看的是《夏有喬木雅望天堂》,當時還傻傻的跟著電影哭瞭個稀裡嘩啦。

從電影院出來小夥伴的男朋友就等在外面,送瞭小夥伴情人節禮物,我這個燈泡都快耗盡油量瞭,實在是照不亮他們。就沒有後來瞭,後來我自己默默的回瞭傢......嗯,很慘,反正一直都是一個人。哈哈。

不過還是祝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情人節快樂。

七夕這天,憑什麼單身狗要被虐?你聽到來自單身狗的憤怒瞭嗎?是時候反擊瞭!



演員:鄭傢彬

沒情人的七夕節隻能繼續和哥們兒出去浪唄 本來一幫人立誓說下個七夕節必須一人一個一起過,一生一代一雙人 結果第二年依舊瘋狂打臉 心塞塞。



網友:baby

有個歌就這麼唱:沒有情人的情人節,多少會有落寞的感覺 確實,看著別人出雙入對,內心真的會有崩潰的感受。單身狗如何過情人節,最好的辦法還是去夜店酒吧,你孤單的身影,可能會因此吸引著另一個同樣孤獨的人的眼睛,艷遇不是沒有可能,就看你的人品瞭,和中獎是一樣一樣的。還有一個辦法,就是搖微信,看看到底有多少無聊寂寞的單身狗們,在情人節的夜晚宅在傢裡,用搖一搖在打發情人節,或許你的心情會寬慰很多。

網友:似晨

我還是一個人,慢慢的開始享受,慢慢的不再急切

這些年的一直單身,我已經麻木瞭,前兩年還會在特別的節日聽單身情歌之類的,現在已經沒有感覺瞭,身邊的人從沒對象到有對象到對象成瞭老公,我還是一個人,慢慢的開始享受,慢慢的不再急切,不再賭咒發誓明年一定要怎樣,隻是我冷靜下來,爸媽卻越來越不冷靜,我現在煩惱的不是七夕節做什麼,而是怎樣才能婉拒我爸媽安排的相親對象的邀約,哎。

網友:芯

相信那個人正在來的路上

略過吧!還是像往年一樣,反正24年都是一個人過七夕的,不在乎再多過一個。相信那個人正在來的路上。晚點遇見你,餘生都是你。最好的人,總是值得我們去等待。一切隨緣!但是現在隻能說:單身萬歲!

有女朋友的,七夕節就要好好準備啦,企鵝問答貼心的發起討論:女朋友一般都喜歡要什麼樣的情人節禮物?給直男幾條建議吧,七夕不要送哪些禮物給女友?



末奈奈

可能其實並不介意收到什麼,重要的是要有一份心意吧

1.首先,不要不送禮物

對女生來說,可能其實並不介意收到什麼,重要的是要有一份心意吧。

2.實在不知道送什麼,就送花吧

基本上女孩子們都喜歡花兒,我身邊反正是這樣。別聽她們說什麼不要送花兒太浪費瞭,你送瞭就知道,她們都喜歡。

但是如果你們年齡超過25歲,麻煩就不要送這種花瞭:



推薦花型:



3.投其所好

女票喜歡什麼,難道你真的不知道嗎?日常生活中完全可以留意到的。她喜歡什麼,她的愛好是什麼,問過你哪件東西是不是好看,女孩子們基本會跟男票講。這就需要平時多留意瞭台中產後護理之家推薦,當然也較為費力。

簡單的方法是兩個人都對送禮物這件事很坦然,有效溝通自己喜歡什台中坐月子中心價格麼,以免收到不喜歡的禮物。這個方法聽起來是少瞭驚喜,但並不會啊!比如女生收到的驚喜有可能是喜歡很久但一直沒舍得買的東西啊。

4.女生通用喜歡的禮物

包包包包包!

口紅口紅口紅!



送你們一張口紅和車的對比,流傳很廣泛瞭,但依舊可以拿來參考口紅的價位,以及每個口紅品牌在女生心中的地位。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UGI SPORTS|重機車靴|重機車靴推薦|重機專用車靴|重機防摔鞋|重機防摔鞋推薦|重機防摔鞋

AUGI SPORTS|augisports|racing boots|urban boots|motorcycle boots

arrow
arrow

    tasmv2mhx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