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羅志祥帶娃又養狗 崩潰卻暖心

羅志祥帶娃又養狗 崩潰卻暖心



影視圈內有個默認的規律,拍小孩的戲和動物的戲最難,如若要同時和兩者共處,可以說是難上加難。“小豬”羅志祥最近就參加瞭這樣一檔真人秀《小手牽小狗》,在接受媒體訪問時,羅志祥感慨萬分,表示這是自己參加過的最難、最累的綜藝節目,是“終極最強極限挑戰”,比《極限挑戰》還要難。但感慨之餘,他卻十分享受這個前所未有的挑戰,表示自己在與萌娃奶狗相處的過程中收獲瞭許多。此外,有很多父母都會堅持“養娃不養狗”的原則,對此羅志祥也有話要說。



最大挑戰:控制“五娃五狗”非常難



在整個錄制中,羅志祥既要保證自己講話能吸引萌娃們的註意力,又要時時留心自由自在的小狗不會傷到萌娃,同時還得保證萌娃和小狗能夠得到充分的休息,可謂操碎瞭心。“我接這個《小手牽小狗》的契機是因為我本身就是很愛狗的一個人,然後小孩我也是很喜歡的。但是呢,我沒有想到要一次跟五個小孩和五條狗一起生活,然後它的難點就是在控制。因為當他們全部都聚集在一起的時候,這個控制就是真的非常的難。”



五個萌娃、五隻小狗,這樣的配置對每個參加節目的嘉賓來說同樣是巨大的挑戰,他們紛紛對“孩子王”羅志祥表示佩服,這讓他成就感滿滿:“每當節目錄完的時候,他們都會精疲力竭,然後用誠懇的眼神告訴台中月子會所我,你很厲害啊!”



經過幾周的錄制,羅志祥對這段經歷的評價是有時“崩潰”,卻很“暖心”,“他們在一起的時候雖然嘰嘰喳喳的,但我還是很愛他們。”孩子們也用自己最“耿直”的方式表達對“道格師父”的愛,不僅在“道格學堂”集體營救他免於懲罰,對於羅志祥飛速進步的廚藝,也大贊“好吃”,讓他十分感動。“我個人認為這檔節目好的地方是能讓小朋友提前學習獨立,也讓他們學習什麼叫責任感,這些小狗也會變成工作犬。這檔節目的意義是我選擇接受‘道格師父’這份工作的原因。”

分享感受:創下台中頂級月子中心綜藝節目辛苦之最

在來大陸發展的臺灣男星中,羅志祥憑借多年的主持功底和幽默的天分在各大真人秀中狂刷存在感。繼在東方衛視《極限挑戰》中以女裝扮相的“朱碧石”成為網絡最火表情包後,羅志祥還陸續擔任2017“快樂男聲”的“音樂召喚師”和《小手牽小狗》中的“道格師父”。談及哪檔節目挑戰最大時,羅志祥的感受是在不斷變化的,“召喚師、極限三精、道格叔叔的角色我都嘗試過瞭,之後我又要嘗試什麼呢?這也是一個很大的挑戰。我參加瞭這麼多的真人秀,最辛苦的是哪一個節目?一開始我是說《極限挑戰》,但是《小手牽小狗》已經贏過瞭《極限挑戰》。”

這其中的辛苦既是指和萌娃、狗狗同時相處的不易,也是指節目的相對真實,“這檔節目是沒有劇本的、是最真實的。我覺得是一檔值得推薦的節目,傢長可以看看,對孩子和寵物相處都做瞭萬全的準備。應該說,最好的保護和最好的遊戲,又是最安全的照顧。”

那麼,狗狗和萌娃哪個更讓人頭疼?羅志祥說自己很多時候是分分鐘崩潰的狀態,“你知道周圍全是嘰嘰喳喳,也沒有人聽你的,那一刻我多想有一種功能就是‘金鐘罩鐵佈衫’。不過雖然總是嘰嘰喳喳的,但很可愛,他們一起吵的時候,就像是在一個會議裡各自提出最棒的想法,也會讓你有很多意外的驚喜。”

參與初衷:生活中也是愛狗人士 台中產後照護介紹

據瞭解,羅志祥生活中也是真的愛狗,他和媽媽總共養過100多隻狗狗,媽媽手上現在還有30多隻狗狗。“我看到很多人傢都是養小孩也有狗,我就是出生在一個有小狗的傢庭,我出生的時候傢裡就有一條狗,幾乎和我同時出生,陪伴瞭我十七年。所以,我覺得每台中坐月子中心價格表個人都有自己的想法,我不能勉強大傢怎麼做,但我覺得如果大傢領養瞭狗狗,就要愛護它,因為它也是傢裡的一分子。”對於很多傢庭“養娃不養狗”的原則,羅志祥給出瞭自己的看法。

有觀眾表示,這檔節目中能夠看到羅志祥暖萌的一面,而不僅僅是搞笑。“不同的綜藝有不同的靈魂,我應該賦予它們不同的精神。比如,我在《娛樂百分百》(臺灣一檔娛樂資訊節目)有十六七年的時間,我在那裡就很浮誇。我大多是靠直覺往一個方向走,但我的確在每個綜藝節目中的表現是不同的。”

但參加任何節目,對羅志祥來說,“認真”都是不變的,“其實每一個角色都是無意間創造出來的,我也沒想過朱碧石會火,就因為《極限挑戰》版的《流星花園》,我完全沒想過她會火。所以,每一個角色都要認真地去演,才會有每一個角色的成功。台中月子中心費用

北京晨報記者 馮遐

免責聲明:本文僅代表作者個人觀點,與環球網無關。其原創性以及文中陳述文字和內容未經本站證實,對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內容、文字的真實性、完整性、及時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證或承諾,請讀者僅作參考,並請自行核實相關內容。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UGI SPORTS|重機車靴|重機車靴推薦|重機專用車靴|重機防摔鞋|重機防摔鞋推薦|重機防摔鞋

AUGI SPORTS|augisports|racing boots|urban boots|motorcycle boots

arrow
arrow

    tasmv2mhx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