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儷新戲再變少女!靈動活潑毫台中月子中心評比無違和感!

原標題:孫儷新戲再變少女!靈動活潑毫無違和感!

暑期剛送走《楚喬傳》、《我的前半生》、《夏至未至》等熱門影劇,最近,我又被“娘娘”孫儷和陳曉主演的《那年花開月正圓》圈粉瞭。

該劇畫面精美,制作精良,劇情緊湊,演員出彩,特別是孫儷,無論是賣藝求生的江湖少女,還是飽經風霜的商場女強人,都被她演繹的淋漓盡致!



孫儷飾演的周瑩,雖然經歷瞭誤打誤撞嫁吳聘、意外喪夫、吳傢蒙冤、重振吳傢、官商相逼等種種變故,但憑著重情重義的本性,仍實現瞭人生的逆襲,成為瞭一代秦商女首富。

劇集一開場,導演丁黑就讓我們看到瞭不一樣的孫儷,一身哪吒造型的少女周瑩,哪裡還有半點當年娘娘的模樣。這這這……一定是我打開的方式不對~



何潤東飾演的“偽男主”吳娉在剛剛喜獲美人身心的劇情中,生命就戛然而止……本來以為周瑩的幸福生活就此開始,沒想到開始的時候也是結束。心疼周瑩三秒鐘……

台中月子中心親子房

也因為吳娉的離去,才會有後面周瑩的逆襲,期待接下來的劇情……

孫儷一直是我很喜歡的一個女演員,從甄嬛到羋月,再到如今的江湖的少女周瑩,除瞭角色塑造深入我心外,還深深地被孫儷的顏值給折服瞭。



35歲的孫儷,兩個孩子的媽媽,還要照顧鄧超這個大孩子的日常生活,為三個孩子“操碎心”的娘娘,居然還維持在18歲的顏值,那水嫩的肌膚,真有吹彈可破的feel。

看來,娘娘在肌膚保養上花瞭不少功夫。早前,孫儷在微博上也分享瞭自己獨特的保養秘訣。



眼尖的我,看到瞭“補水面膜”四個字。原來,牛奶肌是這樣養成的。如此看來,我也要給我的肌膚補補水。

1

無論什麼時候,給肌膚充足的水分滋養很有必要。所以,面膜是我傢一年四季囤貨最多的護膚品。而WIS隱形水潤面膜是我的最愛。因為它炒雞補水,而且也有均勻膚色、調理肌膚的功效。



▲WIS

隱形水潤面膜

2

敏感肌膚,都是一個深度糾結癥患者。因為對很多護膚品都過敏,無從選擇,所以我遵循的原則一直都是“適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

據悉,在封閉的辦公室裡工作超過8小時,肌膚被空調吸走的水分超過500ml。所以,補水保濕成瞭我護膚的重中之重,就算自己一整天不吃飯,也要讓肌膚喝飽水。而敷面膜是最集中快速有效的補水方法。

一開始,我隻是聽說過WIS,並不曾用過它傢的產品,一直持觀望的態度。後來發現身邊越來越多的人都在用它傢的產品。好奇,上網查瞭一下,發現WIS是一個專業的藥妝品牌,相較一般藥妝產品更嚴謹、更科學、更安全。生產技術和產品原料都是從瑞士進口的,和瑞士一傢大企業RAHM集團還有合作。



這樣,我才入手瞭一盒水潤面膜。連續用瞭一個月,並沒有任何的過敏痕跡。朋友見到我,都說,終於不那麼糙瞭。



3

我們都知道,人體的水分是會隨著年齡的增長而遞減的。研究表明,嬰兒身體水份含量達80%,成人是50%-60%,而老年人隻有30%-40%。如果20歲的我們開始給肌膚補充水分營養,那麼30歲的我們依然擁有20歲的肌膚。所以,補水保濕是女人一生都要做的護膚功課。



如今,市面上補水保濕類的護膚品有很多,面膜更是有上百千種。但是,要找到一種好用不超百,又適合自己的面膜確實不容易。

所以,當WIS研發總監Aaron瞭解到用戶的這個需求後,決定把市面上最具有代表性的補水面膜買回來,親身體驗一把台中產後護理之家。體驗過後,再分析其成分,得到的結論是:1公克的玻尿酸可以吸收500C.C的水分,相當於甘油500倍吸水能力。

秉承著“科學有效 極致膚感”的產品理念,WIS研發團隊在考慮瞭玻尿酸超強的吸水能力的同時,也加入瞭植物精粹——積雪草和迷迭香,這兩種成分是Sisley希思黎全能乳液中的主要成分,具有激發肌膚活力,煥然新生的功效。三者的結合,可以讓肌膚由內而外煥發新活力。



經過大半年的探索研究,反復對比、測試,得出一個黃金配比。再經過500片的封測試用,WIS隱形水潤面膜就正式與大傢見面瞭!



4

WIS隱形水潤面膜有什麼特別之處

我一直都覺得,面膜的價值在於它的精華液營養成分。

WIS隱形水潤面膜的精華液營養成分不僅囊括瞭天然保濕因子玻尿酸,還包含瞭具有抗氧化作用的迷迭香和積雪草。補水保濕的同時,促進皮膚新陳代謝,增加皮膚彈性,並補充營養素。精華液含量高達25g,讓肌膚盡情吸收營養水分。



超大套裝:超大套裝台中產後照護介紹,白菜價格。市面上的面膜大多數是5片裝、10片裝,而WIS隱形水潤面膜24片套裝,僅需不到100元!超大驚喜有木有?試問,這等大數量,誰傢有?



溫和無刺激:溫和!PH與人體肌膚接近,幾乎零刺激!適合任何膚質,痘痘肌和敏感肌都可台中產後護理之家介紹以使用。



明星網紅熱銷品:天貓美妝熱銷面膜之一,月銷量直逼10萬。幾十萬用戶的切身體驗,網紅明星愛美達人都在使用的補水面膜,他們都說炒雞補水。



透薄貼膚的天絲膜質:優化後的面膜載體為吸水性極強的天絲膜質,它是100%植物纖維材質,更環保安全。輕薄面膜,隻有0.1mm的厚度,完全貼合肌膚,與肌膚0距離接觸,0負擔,水潤更出眾!當天晚上使用,第二天檢測,皮膚水分含量依然超過60%。



下班回傢,臨睡前,做個面膜SPA,給疲憊瞭一天的自己補充新鮮血液,為肌膚註入源水動力,讓肌膚泡在水裡,沉醉在精華裡,盡情地享受著源源不斷的能量供給。這,真的就是我一天之中最享受的時刻!

這個換季之初,WIS隱形水潤面膜,給瞭我最好的肌膚體驗!

// sharethrmovie影視福利專區 //

下面是充滿誠意的福利大放送,還是一樣的優惠折扣,想囤貨的妹子們這次不要錯過啦~~

互動福利:在留言區聊聊你打算怎麼用這款隱形水潤面膜,留言最用心的1位(贊助商選出後註意私信),可以免費獲得價值98元的WIS隱形水潤面膜一盒。(截至9月13號24:00)。

專屬福利:給大傢爭取瞭新品專屬福利,原價299元的隱形水潤面膜直降201元+包郵優惠,隻要98元/盒。如果自己囤貨或找閨蜜拼單,買兩盒送一盒,三盒隻要196元,等於65元/盒,兩盒更優惠。拍兩盒系統會默認發三盒。

少女們抓緊啦

有不明白的,或者買瞭想查詢訂單物流,都他們傢會不定時地推送新品和福利信息,還有各種專業護膚幹貨,喜歡WIS的少女們別錯過瞭。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責任編輯:

聲明:本文由入駐搜狐號的作者撰寫,除搜狐官方賬號外,觀點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場。

閱讀 ()
arrow
arrow

    tasmv2mhx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