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蘭特:鮮為人知的巨星之路

原標題:杜蘭特:鮮為人知的巨星之路

杜蘭特一路走來並不容易,但他的方式卻十分簡單:做自己。從註冊推特的那天起,他就用“做好自己,秉持本心,笑看風雲”自我介紹,並且一直恪守著這句話。初入聯盟時,杜蘭特僅僅18歲,但那時的他就已經準備好要如何面對質疑。現如今,他正用一個常規賽MVP、一個總冠軍、一個FMVP對來自外界的質疑做著最有利的回擊。

但杜蘭特的巨星之路並非精心規劃的,而是他秉持本心做每一件事的有機結合。比如停擺期間他和大學的孩子們玩腰旗橄欖球,比如賽後接受采訪時一直背著他台中月子中心評比的書包,再比如他動情的MVP感言……



杜蘭特並不是一個復雜難懂、高深莫測的人。他隻是來自馬裡蘭州的一個籃球狂人,一個自07年進入聯盟以來,始終保持著誠實、純粹的人。他有很多鮮為人知的一台中月子中心價格面,你準備好一起來瞭解他瞭麼?

1. 檔案記錄他是6尺9,但看上去他足有7尺那麼高。

一直以來,杜蘭特的身高都是一個謎團,但去年他終於說出瞭實話。“既然我那麼愛你們,我麼我就老實說吧,我裸足身高是2.10米,穿鞋是2.13米,”去年12月接受KNBR的采訪時,杜蘭特說道,“我就是想逗逗大傢,因為他們一直問我這個問題...我就是想逗逗他們而已。”

2. 攝影是他的主要愛好之一。

在舊金山舉辦的第50屆超級碗期間,杜蘭特就曾為《球員論壇》擔任瞭攝影師。值得一提的是,熱愛攝影的他,一般不會選擇籃球題材。

3. 杜蘭特每次罰球前抖動是為瞭放松。

從在西雅圖的新秀賽季開始,杜蘭特就這麼做瞭,當時主要是因為他很緊張。當他緊張的時候,他總是會投丟一些罰籃,所以他告訴自己一定要放松。於是罰球前的抖肩就成瞭杜蘭特的固定動作。

4. 現在杜蘭特可以完成185磅的臥推瞭。

2007年的聯合試訓時,杜蘭特曾因為無法完成185磅臥推而飽受非議。但是他現在可以做到瞭,而且遠不止185磅。

5. 杜蘭特有很多紋身。

杜蘭特其實有很多紋身,隻是你不常看見它們而已。這些紋身曾經被認為是“商業紋身”,因為它們不會出現在杜蘭特的脖子和手臂等明顯部位,而是肚子上、背上和腿上等。在他的腿上有Rick James和Tupac的巨型紋身,在他的背上紋著“Maryland”、華盛頓logo和部分聖經章節。另外在他的手腕處還紋有一個三角圖案,象征著他、他的助理以及摯友Charlie Bell和商業夥伴Rich Kleiman。

台中產後護理之家 6. KD喜歡投壓哨球。台中月子中心比較

盡管和庫裡聯手後,杜蘭特有所收斂,但是他還是習慣於在每節最後時刻持球,並在計時器亮起前壓哨出手。他在2013年接受采訪時承認:“我的出手選擇是根據我的命中率決定的,假如第一節我4投全中,那麼我會出手壓哨球,如果第三節時我16或17投命中10球,我有可能會投壓哨球,但是如果我19中8的情況下,我可能就會多運一下球,等哨響再出手。這一切都取決於我在場的表現。”

7. 他有點摳門。

杜蘭特有點摳門的民工形象一直是被外界公認的,他不會買很多衣服,也沒有幾輛車。台中產後護理中心推薦甚至2010年時,他還在推特上向人們求借ESPN Insider的會員賬號。

8. 他曾經的夢想是當氣象員。

在“龍卷風走廊”(Tornado Alley)當個氣象員是個不錯的選擇。杜蘭特對這一夢想念念不忘,他有一雙戰靴就包含瞭氣象員的理念,並運用瞭多普勒雷達圖像的元素。KD其他的一些運動裝備也印有“Trust the Weatherman”的字樣,這也曾是他已經註銷的Instagram賬號的用戶名。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責任編輯:

聲明:本文由入駐搜狐號的作者撰寫,除搜狐官方賬號外,觀點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場。

閱讀 ()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UGI SPORTS|重機車靴|重機車靴推薦|重機專用車靴|重機防摔鞋|重機防摔鞋推薦|重機防摔鞋

AUGI SPORTS|augisports|racing boots|urban boots|motorcycle boots

arrow
arrow

    tasmv2mhx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