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火影忍者中讓人刻骨銘心的人物之死

[摘要]你能明白嗎?那種沒有夢想,不被人需要,隻有“活著”的痛苦。

1 白

之所以把白放在第一個是因為我是因為白愛上火影的,這個如雪的少年,和那個男人之間的羈絆,他如雪般的純白讓我狂熱地愛上他,無論他殺過多數人,雙手沾滿多少鮮血,一切的一切都是因為那個男人,因為他是為他而活著的,而死,也是為他而死的……

你能明白嗎?那種沒有夢想,不被人需要,隻有“活著”的痛苦。

2 君麻呂

仿佛是從黑暗中被繁衍出來的生命,竹取一族最年輕最強大的他,向往著光明的他,被那位大人救瞭的他,他隻是想要一個存在的理由,一個活下去的目標,他即使是死亡也是那麼的偉大,那一根根拔地而起的白色骨骼,那是他曾存在過的證明……

做為已經成為大蛇丸大人的野心中的一部分的存在,我會永遠停留在大蛇丸大人心中……

3 阿斯瑪

出生在猿飛傢族的他註定瞭他的不平凡,身為守護十二位之一的他曾經被父親認為是最沒用的一個兒子,他也曾年少輕狂,他也曾桀驁不馴,也許隻是因為與鹿丸相似的性格,所以註定瞭他的雲淡風輕,也許是身為火影的兒子,所以註定瞭他的責任。

我覺得現在終於能理解,三代台中產後之家火影當時的所作所為瞭……

4 自來也

木葉三忍之一,孤獨一生,繼承瞭火之意志的男人,三代火影的徒弟,四代火影的師傅,其實他很平凡,他隻是喜歡寫寫字,以收集材料為理由偷窺一下美女洗澡,其實他隻是個好色的大叔,他隻是個把重要的東西看得比生命還重要的男人,夥伴,村子,他是個筆者,也是個偉大的忍者,傾其一生去守護他想守護的東西,最後死在徒弟的手下……

對於忍者而言怎樣活著無所謂,怎麼死去才是最重要的。

5 鼬

他是偉大的忍者,他是更偉大的哥哥,我不知道鼬對佐助的那種親情他是如何隱藏在心底,如何讓他最愛的人恨他,殺他,鼬殿,是我一直敬佩的人,他的笑是最美的,他的心是最愛佐助的,台中月子中心價錢為瞭弟弟他不惜做出忍者最不能做出的事情 背叛,為瞭弟弟他不惜用生命來保護弟弟,除瞭偉大,我再也想不出更加好的詞來形容這個哥哥瞭…

6 長門

對於長門,我隻想說,他是個讓人心疼的孩子,看著父母被殺死,看著村子被摧毀,看著自己最重要的同台中做月子中心伴死在自己的苦無(也有翻譯叫做手裡劍)下,長門,他承受瞭太多太多,他的恨,他的痛,沒人能懂,沒有人知道,當他看著彌彥撞向自己手中的苦無時是多麼的絕望,沒有人知道,當他覺得撐起彌彥留下來的“曉”是有多麼的無助,是的,那是他的夢想,長門,他隻是在為瞭他的夢想而活,為瞭實現他的夢想,後來,他找到瞭可以更好地實現他夢想的人。長門,鳴人沒有讓你失望。

沒有經歷過最重要的人的死,就不知道死亡帶台中產後照護介紹來的痛苦……

正文已結束,您可以按alt+4進行評台中月子中心收費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UGI SPORTS|重機車靴|重機車靴推薦|重機專用車靴|重機防摔鞋|重機防摔鞋推薦|重機防摔鞋

AUGI SPORTS|augisports|racing boots|urban boots|motorcycle boots

arrow
arrow

    tasmv2mhx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