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原真實的勒佈朗 離不離開他都屬於克裡夫蘭

騰訊體育8月17日訊 最近關於勒佈朗-詹姆斯可能會離開騎士的流言又塵囂甚上。今天美國媒體爆出猛料,稱詹姆斯明年夏天100%離隊。然而詹姆斯真的還會做出決定三,真的還會選擇離開自己的傢鄉麼?

也許看瞭下面這些詹姆斯在阿克倫生活的點點滴滴,你會有不一樣的看法。

屬於詹姆斯夫婦的阿克倫

詹姆斯夫妻二人

如果你有機會在勒佈朗-詹姆斯夫婦的陪同下遊覽俄亥俄州的阿克倫的話,他們也許會向你介紹薩瓦娜從小長大的那條林蔭大道,勒佈朗-詹姆斯和母親一起生活的貧民區。他們也許還會將聖文森特-聖瑪麗高中指給你看,這是詹姆斯就讀的高中,這裡如今經常會迎來一些遊客參觀NBA最有價值球員拼搏過的球館,勒佈朗-詹姆斯傢庭基金出資將這裡重新裝修瞭一遍。

在這樣一個旅行中,你還可以去參觀薩瓦娜的高中,薩瓦娜在高中時期是一名啦啦隊員。而一直到現在,薩瓦娜扮演的還是一名啦啦隊員的角色。

如果你和詹姆斯夫婦一起回到他們位於阿克倫城市邊緣的那套豪宅中,你也許會看到待人熱情友善的薩瓦娜帶著笑容講述她和勒佈朗-詹姆斯首次約會的故事。

“是他來追的我,”薩瓦娜總是笑著說:“可不是我去追他的。”

不得不說這是一對很有趣的夫妻,每逢周末他們倆個人總會待在後院裡,和女兒朱莉,大兒子小勒佈朗和二兒子佈萊斯待在一起,當然也少不瞭勒佈朗-詹姆斯的母親葛洛莉亞。

這個後院有時候會在勒佈朗-詹姆斯的社交媒體中出現,看上去鬱鬱蔥蔥。院子裡有著一長排的松樹,此外還有修剪整齊的灌木和一個遊泳池。院子裡擺著面包和咖啡,當被問及2002年倆人相識時的情形時,詹皇笑瞭。

他回過頭去,看著自己的妻子滿臉堆笑:“你當時是穿著一個黑色和粉色的套裝,是吧?”

“是的!”薩瓦娜對詹皇的記憶力小小的驚訝瞭一番,當然更多的是感到高興。

事實上,雖然詹姆斯夫婦都清楚的記得那個晚上,但是詹姆斯當時的那身打扮已經找不到瞭。詹姆斯還特意指出,他當年還刻意按時到達,為的就是給自己的父親留個好印象。詹姆斯堅持稱:“我要遵守規則。”

詹姆斯帶來的遠不止是籃球

如今15年已經過去瞭,詹姆斯夫婦依然還會一起出現。他們以一對夫妻的身份來接受這次采訪時,我們能夠看出他們的放松和歡迎。(根據詹姆斯的朋友透露,這對夫婦的確非常好客。)從個人角度來說,勒佈朗-詹姆斯的確人高馬大,而且是世界上最好的籃球運動員。而薩瓦娜則是一位身高1米70的優雅女性,充滿著超級明星的氣質。

韋德的妻子尤尼恩曾經這麼說過:“我和韋德,我們從詹姆斯夫婦這裡得到的最大收獲就是他們的真實。”韋德和詹姆斯的私交相當好,他們兩傢的關系也很不錯。尤尼恩接著說道:“你看到的就是你想要得到的。你會想:哦,我的上帝,詹姆斯這麼傻,還在那跳來跳去,這種情況大傢知道麼?但是詹姆斯就是這麼個人。”

那麼薩瓦娜又是誰?尤尼恩稱:“她是一個極台中產後照護介紹具中西部傳統風格的女性。我剛好來自中西部,因此我很清楚這點。不管你說要做什麼,你都要做到你說過的事情。”

在剛剛過去的那個春天,薩瓦娜宣佈在阿克倫進行一個新的慈善項目:我們未來的女性。在一隊經過認證的輔導員和律師的幫助下,薩瓦娜將會和16位自己母校佈切特爾高中的女生開展這個項目,為她們提供一對一的幫助。薩瓦娜的動力來源於何處呢?

在薩瓦娜的記憶中,自己的母親總是盡可能的幫助有需要的年輕人。

薩瓦娜回憶說:“在我的成長過程中,我的母親還帶瞭三到四個孩子,因為他們需要安全,需要吃飯,也需要有居住的地方。這些都是我的朋友,這些都是我的表兄妹。這些孩子現在和我關系都很好,一直到現在仍是如此。台中產後照護推薦而現在,這些孩子可能是學校中的每一個孩子,他們隻是需要一些助力。”

在阿克倫,你能看到詹姆斯不太為人知的一面

詹皇獲傑基羅賓遜獎

2017年2月2日,美國全國有色人種協會授予詹姆斯傑基-羅賓遜體育獎,表彰他在體育界所取得的巨大成就,以及為追求社會正義、人權和社區發展所做出的貢獻。

世界上每個人都知道籃球巨星勒佈朗-詹姆斯,還有很多人知道他還是一個初出茅廬的娛樂圈新人,甚至還有人知道勒佈朗-詹姆斯在《生活殘骸》中出演過角色。詹姆斯甚至還是一個商人,他有多個代言生意,這也不是什麼大事,至少對巴菲特來說,這並不是什麼大生意。這位世界著名投資大師在電話裡談到勒佈朗-詹姆斯:“如果我在那麼年輕的時候取得如此的成功,那就麻煩瞭。現在詹姆斯需要保持理智,讓自己的頭腦更清醒點。我很欣賞他,他是我最喜歡的侄子輩之一。”

對於阿克倫來說,最重要的不是這些,而是詹姆斯為阿克倫的學校所做的工作,才讓他真正成為當地的英雄。詹姆斯傢庭基金從2004年開始設立,主要舉辦瞭一些贈送自行車之類的慈善活動,但是詹姆斯很快就發現,這並非事情的關鍵。

詹姆斯努力的回憶著當時的想法:“我們當時的感覺就是,好吧,我們究竟能夠進行多大的改變。”

基金會的成員一起回到辦公室中,在白板上寫下瞭一個大字“傢”。接著,從2011年開始,基金會決定和當地的教育工作者緊密合作。經過幾個月的調研和實踐,基金會決定開始幫助阿克倫的學校系統,尤其是大多數孩子開始走上旁門左道的三年級。參與這個項目的孩子人數在5年前就已經從一開始的232人上升到超過1200人。2015年,勒佈朗-詹姆斯宣佈對整個高中階段都留在勒佈朗傢庭援助計劃,並且滿足一些基本條件的孩子提供阿克倫大學免費就學的機會。

今年的早些時候,詹姆斯夫婦宣佈將成立一所全新的公立小學,來降低低齡學生誤入歧途的風險。此舉受到巴菲特的大力贊許:“當你能夠讓孩子的生活變得更好,那麼你就是在做一件偉大的事情。對於勒佈朗-詹姆斯來說,這些都是他自己內心想要做的事情。”

奧巴馬夫人米歇爾曾與詹皇一起支持公益

米歇爾-羅伯茨是國傢籃球運動員協會的負責人,而詹姆斯也是執行委員會的一員。談到詹姆斯的時候羅伯茨表示:“他完全可以寫一張支票,直接用金錢來做這些事情,自己甚至不需要露面。哪怕是那樣,也沒有人會說什麼。但是最終詹姆斯還是展現瞭自己的個人魅力,他能夠激勵年輕人。他和年輕人聊天,他跟蹤項目的執行結果,他在慈善事業上的投入是現象級的。”

兩年前,奧巴馬的夫人米歇爾-奧巴馬專門來到阿克倫,目睹瞭詹姆斯做的這一切。這位美國前總統夫人表示:“我希望你們知道,所有到這裡來的重要訪客,都是因為你們所做到的偉大的事情。”

克裡夫蘭,阿克倫,傢的感覺?

現在讓我們回到詹姆斯夫婦的花園,人們在遊泳池旁邊嬉鬧,所有的朋友和傢庭都非常放松。在這裡,薩瓦娜回憶起自己2012年開始設立一個給高中女生提供舞會裙子的慈善項目的初衷。

“我還記得自己在高中的時候,我和幾個女孩一起在討論舞會的事情。一個朋友跟我說:‘我沒法去參加舞會’,出於各種各樣的原因。”這個項目看起來隻能帶來很小的變化,但是事實恰好相反。米歇爾-羅伯茨表示:“我已經60歲瞭,但是我依然記得當時的舞會,我記得我當時很窮,我記得我和很多人都無法去參加舞會,因為我們沒有合適的衣服。有些人可能會認為一條舞會的裙子實在無關緊要,但是這能夠賦予人力量,隻有經歷過這些的人才能理解這點。”

很快詹姆斯坐下來和大傢一起聊天,他提出瞭一個相當有意思的觀點:我們必須瞭解這些孩子是誰,我們必須讓自己成為孩子中的一部分。哪怕這是一個休閑的周末,勒佈朗幾乎一直就沒有坐下來休息。薩瓦娜對著自己的丈夫翻瞭個白眼:“他就是精力無限先生。”

在對自己孩子的教育上,詹姆斯選擇瞭自己的那一套。對此詹姆斯信誓旦旦:“我們有自己的一套系統,現在看起來工作的很好,就想我說的那樣,沒有圖書館,沒有哲學傢……”

薩瓦娜在旁邊插瞭一句:“沒有書。”然後哈哈大笑。

詹姆斯補充說:“沒有一本書能夠告訴你父母的事情,就算你的父親,你的母親,你的祖父母,也隻能給你指點,但是你需要自己選擇自己台中市月子中心教育孩子的方法,因為每個孩子都不同,每個人的情況也不同。我和我的妻子就不一樣,我經常不在傢,所以她就是傢裡的老大,她是制定規則的人。”

旁邊的薩瓦娜笑瞭,對於詹姆斯的這個說法,她完全同意。

離開騎士容易,離開傢卻很難

哪怕是在經濟領域,如今一些著名的企業台中高級月子中心都在努力的為員工打造一個傢的感覺。這種溫馨的氛圍,從某種意義上來說要比高官厚祿更加容易留住員工。如今詹姆斯,詹姆斯的傢庭和阿克倫,克裡夫蘭之間的關系早就密不可分。

這樣一個傢一樣的城市,詹姆斯真的會走麼?離開騎士也許不是一個困難的選擇,但是離開傢,卻並不容易。

版權聲明:本文系騰訊體育獨傢稿件,未經授權,不得轉載,否則將追究法律責任。

正文台中產後護理之家介紹已結束,您可以按alt+4進行評論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UGI SPORTS|重機車靴|重機車靴推薦|重機專用車靴|重機防摔鞋|重機防摔鞋推薦|重機防摔鞋

AUGI SPORTS|augisports|racing boots|urban boots|motorcycle boots

arrow
arrow

    tasmv2mhx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