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ml模版雲南舉行“2017國際自我保健日”活動 共同發起《昆明倡議》
7月23日,以“自我保健全民健康”為主題的“2017國際自我保健日公益科普宣傳活動”在昆明啟動。


7月23日,以“自我保健全民健康”為主題的“2017國際自我保健日公益科普宣傳活動”在昆明啟動。活動上,昆明市人民政府與多個健康行業協會及健康企業、市民代表等共同簽署瞭《昆明倡議》,倡導“自我保健,從我做起,從現在做起”,500餘名嘉賓出席瞭此次活動。

據介紹,7月24日為國際自我保健日,“每周7天,每天24小時,時時刻刻關註自身健康”,不僅提升全社會健康水平和生活品質,還將促進“健康中國”的構建。

活動上,昆明市副市長李台中坐月子中心費用茂忠介紹瞭昆明在推進自我保健,提升市民健康服務和保障水平方面的成功經驗。昆明市副市長王建穎接受瞭國際自我保健基金會贈發的“2017年國際自我保健基金會世界健康城市”水晶杯。同時,昆明市人民政府、NGO組織、健康行業協會、健康企業及市民代表共同簽署《昆明倡議台中市月子中心》,呼籲社會各界推動健康教育、健康促進及健康台中產後護理之家推薦管理,倡導負責任的自我保健,提供優質的產品和服務,提升自我保健能力。

為推動國際自我保健日及自我保健理念普及邁上瞭新的臺階,多名參會專傢紛紛出謀劃策。7?24國際自我保健日倡導者、國際自我保健基金會主席、世界自我藥療產業協會2012-2014年主席郭振宇現場發佈瞭《國際自我保健日設立的初衷和意義》主題報告,國際自我保健基金會總裁、世界自我藥療產業協會原總幹事大衛?韋伯(David Webber)在致辭中進一步闡釋瞭自我保健對於個人、傢庭及社會的重大意義,並對國際自我保健日在提升社會整體健康水平表示肯定和期待。

中國非處方藥物協會副會長、雲南省藥品流通行業協會會長阮鴻獻則認為,“國際自我保健日”以中醫“治未病”的養生保健理念,倡導民眾每周7天每天24小時,通過自我保健改進生活方式、提升個人身體和心理的健康,達到預防與減少慢性、非傳染性疾病的發生,增進公眾健康。一心堂自2002年開始就創辦瞭“健康萬裡行”公益活動,每年都冠以不同的主題,持續向公眾提供健康理念。16年來,一心堂的“健康新長征之路”從一個個傢庭輻射到一個個社區再走進一座座城市,跨越瞭雲南、貴州、四川、重慶、廣西、山西、海南等10餘個省市,影響瞭越來越多的民眾的健康觀念。隨著“2017國際自我保健日公益科普宣傳活動”在昆明啟動,未來會有越來越多的具有社會責任感和使命感的企業、醫療機構積極參與到公益活動中來,希望通過多元化的傳播方式帶給公眾更多的健康信息、教育素材,培養公眾主動自我保健的意識和需求,每個人都有可能成為“國際自我保健日公益活動”的受益者及傳播者。

據瞭解,此次活動在昆明市人民政府、雲南省衛生計生委、雲南省食品藥品監督管理局、雲南省商務廳指導下,在國傢衛生計生委中國人口宣教中心、自我保健聯盟支持下,由國際自我保健基金會與中國非處方藥物協會,聯合雲南省醫藥行業協會、雲南省藥品流通行業協會、雲南省保健食品行業協會共同主辦。(完)

台中月子中心比較

台中產後護理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UGI SPORTS|重機車靴|重機車靴推薦|重機專用車靴|重機防摔鞋|重機防摔鞋推薦|重機防摔鞋

AUGI SPORTS|augisports|racing boots|urban boots|motorcycle boots

arrow
arrow

    tasmv2mhx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