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ml模版蔣欣:舒淇結婚自己也看到希望 婚姻不將就
蔣欣表示依然“單身”,不過看到舒淇結婚覺得自己也看到希望。蔣欣更坦言婚姻是一輩子的事,不能將就。


奮鬥烏托邦/除油煙機文 楊若塵/攝影

新浪娛樂訊 9月5日,由陸毅[微博]、蔣欣[微博]主演的喜劇《盲約》開放瞭媒體探班。蔣欣再次“本色”出演大齡剩女,直呼劇中角色像自己。蔣欣說自己不會跟劇中人物一樣“盲約”,自己從沒有相親過。

探班現場,蔣欣表示依然“單身”,不過看到舒淇[微博]結婚覺得自己也看到希望。蔣欣更坦言婚姻是一輩子的事,不能將就,相信自己可以等到最好的。說到劇中搭檔陸毅,蔣欣用一句話概括:陸毅長的像我爸。

蔣欣:陸毅長的像我爸爸

《盲約》是蔣欣與陸毅的首度熒屏合作, 講述瞭一個微胖的剩女夏天,在尋找真愛的路上展開的一系列約會,蔣欣飾演瞭一位在追愛道路上磕磕碰碰,最終找到真愛的呆萌單身女青年“夏天”。

探班當天,陸毅並沒有出現在現場。當被問及與陸毅的合作感受,蔣欣表示,陸毅像她的爸爸:“因為我爸爸年輕時候的照片,就跟陸毅那會演《永不瞑目》的時候特別像,我就記得他,但是一直沒有合作,其實有很多次機會都是錯過的,但是這次見他第一面的時候,就覺得他真的好像我爸爸。”她還調侃: “和陸毅沒有火花,和老幹部能有什麼火花呀,而且拍攝空閑時,自己會叫陸毅為‘爸爸’。”

而在當天拍攝休息油煙靜電機期間,蔣欣大展可愛呆萌姿態 。背臺詞時,蔣欣大聲喊:“你這樣讓我很angry!you go no go!you no gou i go 你走不走!你不走我走!”引得現場工作人員笑聲不斷。

笑談“淇馮婚” 稱大齡剩女等待最好的他

電視劇劇名為《盲約》,在談到對“盲約“的理解時,蔣欣坦言她自己從來沒去過相親更何況是盲約。但她不反對別人“盲約”,“有很多機會去接觸不同的人,這是對的,隻是我在這方面比較慢熱。”

劇中,蔣欣一個微胖的剩女夏天,在尋找真愛的路上展開的一系列約會。對於這個角色,蔣欣調侃自己是本色出演大齡剩女,對於婚姻,蔣欣表示根本不著急。 這不,對於舒淇宣佈結婚這個話題,蔣欣也說起瞭自己的婚姻觀:婚姻是一輩子的事情,不能將就。時間靜電除油煙機價格不是問題,合適最重要,也不能像其他藝人由好朋友發展為夫妻,因為我身邊的好朋友都結婚瞭,不過我什麼壓力都沒有,因為過幾年適合我的人也會出現的。

那麼,蔣欣的理想男朋友又是什麼標準?蔣欣給出答案:自己是個慢熱型,喜歡儒雅、有風度的男人,我需要的是一個能夠懂我、呵護我、容忍我的人,我不愛解釋,所以希望能有更多理靜電機解我的人。

蔣欣增肥十斤再減肥 即將進組《歡樂頌2》

探班當天,蔣欣以劇中造型廚房油煙處理出場,身著黑色白格子雪紡衫、黑色休閑褲,紮著丸子頭,這次她演繹的角色“夏天”是個愛吃的女孩。

而為瞭更好詮釋“夏天”這一微胖女青年的角色,蔣欣為此增重十斤。她坦言自己的食量是正常女生的三倍,雖然增瞭十斤,但是覺得自己不算胖,其實也就是可以放肆吃瞭,拍這部戲一直都可以很放肆去吃喝。

但當談到之後《歡樂頌2》的拍攝,蔣欣稱需要為下一部戲負責:“我現在又開始節食瞭,最近一段時間又要減肥,因為馬上要進《歡樂頌2》,所以要快速瘦身,這兩天就比前兩天要相對瘦一些瞭。” (奮鬥烏托邦/文 楊若塵/攝影)

(責編:kita)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rrow
arrow

    tasmv2mhx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