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html模版馬雅舒偷食遭曝光 多次劈腿致老公想離婚(圖)
吳奇隆和馬雅舒離婚的消息幾度被提起,但一直被雙方否認。昨日,馬雅舒和外籍男友在橫店飯店幽會的照片曝光,至此,事情已經發展到不得不回應的地步。

本報記者昨日聯系吳奇隆方面,但無法聯系到本人,其公司也以“藝人私生活公司不需回應”之由婉拒瞭記者采訪。而馬雅舒電話一直處於無人接聽狀態,她僅對臺灣媒體承認洋帥哥正在追求她,並強調“我不會去做傷害奇隆的事”。

馬雅舒經紀人亦是臺灣知名制作人的阮虔芷昨日接受本報專訪承,認馬雅舒和吳奇隆已經協議離婚,但是尚未正式離婚,並把其離婚原因歸結到“兩岸不同的成長背景和生活方式還是不同的”。但兩人的圈內好友卻對記者透露,實際上兩個人離婚的唯一原因就是“馬雅舒多次劈腿”。

離婚消息曝光導火線

馬雅舒與靜電機老外橫店同居?

據最新一期《南都周刊》報道,7月中旬,正在橫店拍攝悲情大戲《誰知女人心》的馬雅舒與一外國男性同住一間酒店客房,三日未出房門,其間隻有助理上樓給他們送飯。最後一天兩人實在忍不住抱著烤箱跑到房門外烤東西吃,才讓苦守的媒體直擊兩人甜蜜畫面。拍攝到這組畫面的風行表示:“他們確實是3天3夜沒離開房間。馬雅舒和他出來烤東西吃時,臉上沒化妝,靜電機推薦頭發有點亂,顯得有些憔悴,男的很壯,30多歲,金發,非常帥,兩人像橡皮糖一樣分不開。”

馬雅舒:我是有人追!

“他也就在這裡玩瞭不到兩天你們這麼快就知道瞭?”對於這位神秘的洋帥哥,馬雅舒此前接受臺灣《聯合報》電話采訪時,坦白地稱對方是個在中國工作的美國人,兩人是經朋友介紹認識的。前不久當他得知馬雅舒在橫店拍戲就偷偷來看她。

他是那種很細膩也很體貼的好朋友,對身邊的朋友都非常熱除油煙機情,每到一個地方都會給我們寄些很有地方特色的小禮物。這次他來橫店之前都沒有跟我打招呼,悄悄地就在賓館等瞭我一天,當我看到他時太吃驚瞭,當然也非常開心我都親手給他烤肉吃……

“和一個洋帥哥這麼親密不怕吳奇隆吃醋麼?”臺灣記者用這個問題試探她,馬雅舒沉默瞭片刻後才低聲說:“我知道你的意思,但請不要再糾纏這個問題瞭。我隻能告訴你當他得知我的情況之後就開始追求我,請你相信我不會去做傷害奇隆的事。”

搜索華爾茲:與馬雅舒關系最密切的9個人(圖解)與吳奇隆關系最密切的9個人(圖解)

[責任編輯:everlee]

查看今天全部娛樂新聞每日娛聞QQ收藏


本日可多參與公眾事務,將自己的意見與興趣結合,提供同好們做參考,讓歡樂的氣氛添加一些趣味性...[詳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smv2mhx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